喳咔叫我咕噜

KEEP OUT.

凯源《晚安》现实向源视角 33

33.适合露馅的年纪

上午场的活动结束之后,王俊凯好像一直打不起精神。

我就跑过去逗他笑,挽着他手腕走,他却不看我。

直到吃午饭,王俊凯还是一副身上缠了水草的湿哒哒又僵硬的样子,我实在看不下去。

我把饭盒里的青菜夹到他碗里。

把所有的青菜堆到他碗里。

把胡萝卜留给他。

生姜吃了对身体好……

“王源儿?!”

“干哈?”我咬着筷子,很屌地望着他。

他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皱起眉打量着我,我对这个表情再熟悉不过了,下一步他不是说“里484洒(你是不是傻)”就是骂我“傻子”。

可是这次他没有,只是松了口气一样对着自己的饭盒笑笑。自嘲地笑笑。

然后他把堆过去的青菜全部吃掉。

他平时明明很念我的。

我有一点不满,大口大口扒着碗里剩下的肉,边吃边看王俊凯。看王俊凯。看王俊凯。

“……王源儿,你怎么不吃了?”

“……啊?啊?”我放下饭盒,却发现饭盒已经被我放下了。

“你……多吃点,长个子啊,还有以后不要不吃青菜了,要多吃青菜好不好,你多大了你还干这种事你幼不幼稚……”

听到他念,心里舒服好多。

“我幼稚,你不幼稚?”我又没缺胳膊少腿,而且你没有错啊。

他停下念我,也不再吃饭。然后挺深沉地说:“我们……都挺幼稚的。”

我低下头喝水。

“但肯定还是你更幼稚一点。”他说。

我把嘴嗑在玻璃杯沿上,掩饰我笑起来嘴角的弧度。

“吃饭。”王俊凯露出虎牙笑,没拿筷子的那只手揉了一下我的脑袋。

 

我们都不够格,无论从哪方面来讲。都是小孩子。

可是你无论如何都要比我装得更像个大人。如果不像,你就会很内疚,你会自责。

可是你本来就是个孩子,装得不到位罢了,你本来,就是适合露陷的年纪啊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梗解:这章没有梗解,补两个上章的:

1.作家伯伯事件


2.哥哥对弟弟耳语:这张图很著名啊……也是出自这次活动。

上章   下章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喳咔叫我咕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