喳咔叫我咕噜

KEEP OUT.

凯源《晚安》现实向源视角 34

下午是粉丝提问的《带你去见他》环节。

粉丝提问是官网选好了的,我们都准备过了。脸上很干净的男主持人站在我们前面,咧着一口大黄牙笑着问我们,咱们的流程都记住了吧?

我笑着应声,其实还在回想,第四个问题是啥?

王俊凯按上我的肩头,我条件反射地扭头去看他,他正看着前面,大概在看舞台吧。

要上场了,他的手从肩膀滑到我的后背,刚踏上第一步台阶就触电似的缩回手,还和我拉开了一点距离。

我于是就笑得合不拢嘴了,好容易克制成微笑,一直保持到上台。

装什么正人君子。

我看到粉丝们,被选中来参加这个环节的不多,但是可以看到有些妹子们手里的源凯手幅。更多的就是各家的饭了。

她们也很辛苦吧,打榜追行程掐架,直播室里暖气不足,就安排她们直接坐在瓷砖地板上?这可是北京的十月末啊?

……唉。

好想以后开演唱会,她们每个人都有舒服的座位啊。不用因为莫名其妙的禁止悬挂被迫举着巨幅灯牌,也不用因为属性不同掐得你死我活,她们想着要我好,我何尝不想着她们呢。总觉得自己愧对这些热情了,所以不自觉地要更用功一点。

饭圈的事,互联网时代,我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谁对我好,谁对我不好,我又不是真傻,说话和公式笑也不是一天两天练出来的。选择这条路,其实很多事都是有预见性的。现在说怕,止增笑耳。

回神儿,“王源儿要多吃点饭少吃零食,太瘦了要长胖一点呀。”一位粉丝姐姐这么说道。

“可是,不是吃多了零食才会长胖吗?”王俊凯刚说完,就被自己逗笑了,见牙不见脸,扭头对着千玺笑。

我看看他,你倒是别笑了啊,继续下一个问题啊,别晃话筒了。

“对对方的备注是什么呢?”

其实吧我觉得这种采访就像聊天一样,聊嗨了就激动一下,说话都有点结结巴巴。

“我嘛就……”

“他那个fly pig cow的……”

我看一眼王俊凯叫他闭嘴,继续说:“就是特别正常的,Jackson,Karry。”

王俊凯就对着粉丝和千玺笑,笑我咯,他说:“我才不会给他备注马思远。”

我有一两秒没说话,正好镜头不拍我。其实我在懵逼中,说到Karry,Jackson,你反应过来的不应该是Roy吗?

 

下了台走回走廊,王俊凯晃晃我的袖子,自言自语似的,音调低低的跟我说:“我早跟你说你瘦了,带你吃遍整个中国也没见胖,你哪么搞的哦,是不是在家不好好吃饭?粉丝都看出来了。你怎么就养不胖??”

“王俊凯,你话嘿多。”

“哥是关心你!个小瓜娃子!”说完照着我头上呼噜下去,我就很不耐烦地把他胳膊抬开。

“我跟你讲!源哥在抽条!”

“哟,没见你长高么。”

“切,”我表示不服,“我冇差你好多老(我没差你很多了)。”

说着踮了踮脚,抬着下巴跟他比身高。王俊凯本来没站很直,看到我站直了,也跟着站直,妈的,还是高好多啊,虽然不想承认就是了。

“你俩有意思么。”千玺在后面幽幽吐出来一句。

王俊凯一把把我往他胸前搂,搂得我快喘不过气来,开启重庆话结界怼千玺:“有意思得很。”

然后他也不松手,黏着我傻逼兮兮地一跑一跳地去休息室。

 

休息室里,端来水的staff姐姐看了眼任姐姐,小心翼翼地问可不可以让王源签名。

任姐姐没说话,我就签了。

王俊凯倒在一边,看着我咧着嘴笑,不晓得抽的什么风。

我想救救他,就卷起那些复印节目流程的单子,朝他胳膊上打去,说:“哎,几点了。”

他撸起袖子,看了眼并不存在的手表,一本正经地说,四点五十六。

四点五十六,我记得这个时间,因为很好记啊,四五六。

一个睡不着的凌晨,我刷到王俊凯放的合照,也是四点五十六。那时候一个跟我关系蛮好的学姐正好也没睡,关系好的原因和叶朝文和我关系好的原因差不多。她那时候就突然发了条微信来,我也看不懂是啥,她说给你抽到这个了,然后图片上是一张像牌一样的卡片片,牌面是一个黑衣男性面前倒着三个哑铃一样的玩意儿,后面还竖着俩。上色倒是挺好看的。

我问她是什么,她说是塔罗牌。

我说,嗨塔罗牌嘛,小女生的玩意儿。

然后她再也没跟我说过话,直到现在。

 

梗解:1.“看在眼里记在心里”:三周年读信环节源源说的。

2.采访中细节全是真的,可以再去撸一遍视频哦。

3.塔罗牌很难学。

上章   第一章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喳咔叫我咕噜 | Powered by LOFTER